撸胡萝卜的小白兔

【磊凯】一千零一个磊凯(第四夜)(联文)

我是你们磊磊的“毒娘子”经纪人,涂梓~~

你们也可以叫我,Ma~~~~ry~~~

OK~~~??

还没有捉虫,有bug留言告诉我,Go~~

https://xx12260921.lofter.com/post/1e15989a_c01a3a5(第一夜)

https://xx12260921.lofter.com/post/1e15989a_c01a60d(第二夜)

https://mymewillboomboom.lofter.com/post/1ddefa80_c038391(第三夜)


第四夜
作者:兔子

王俊凯盯着手机,但看的却不是三桂的照片。那一串熟悉而又陌生的数字,仿佛占满了整个屏幕,让他无法移开视线。他,大概已经成了不会愈合的痂,深深印烙在王俊凯心底,永远没法抹去。

他没有回复吴磊,默默地看着这串刺眼的数字。不知过了多久,保持同一个姿势的肌肉疼痛才使王俊凯回过神来,他丢掉手机,一夜无眠。



“兔姐兔姐!不好啦!”爱酱一大早就气喘吁吁飞奔到涂梓的办公室,咋咋呼呼地手舞足蹈。没错,看来她们吴大少爷又使性子发脾气了。“又出什么事了?”涂梓轻轻推了下金丝眼镜,语气冷静一如往常。

“磊哥,磊哥听说这次广告的女主角是南栀,不想接,还……还生气摔碎了您喜欢的那件……乾隆年间的景泰蓝瓷盘……”爱酱知道这瓷器是涂梓生日时吴磊特意送给她的,所以涂梓特别宝贝,于是害怕她发飙,低着头,胆怯得声音越来越小。

这要是平时,爱酱肯定会被训得狗血喷头。但是今天涂梓却有点一反常态,异常平静。轻叹口气,涂梓拍拍爱酱的肩膀:“走吧,跟我去好好劝劝这大少爷。”说完蹬着十五厘米的红底高跟鞋跨出了办公室。

“好……”

怎么回事?兔姐居然没朝自己发火,什么情况?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爱酱碎步跟在涂梓后面,心里却像十万面大鼓敲得震耳欲聋。




“这他妈最开始不是说好了女主角是当红一线吗?怎么最后会定了南栀?!!!”摔一个瓷盘显然并没有让吴磊消下一丝火气,这震天的怒吼怕是整座GME娱乐公司大楼都能听到。

涂梓走进房间,蹲下拾起一片片碎瓷片后缓缓来到吴磊身边。“南栀现在可不是两年前那个为了一个小角色在各个金主面前谄媚的十八线小明星了。记住,人家现在是新晋的百花奖影后,不要总用过去的眼光去看待事情。”说着,涂梓侧头看向吴磊,似乎话里有话。

“呸!”吴磊没有领情,“她什么东西我还不清楚?她的假面具也就只能在她粉丝面前戴戴!!跟我装什么屁的大咖?!!”

“这大不大咖不是你我单方面认定的。她现在刚拿下影后,粉丝数也到了一线级别,更别说多年摸爬滚打跟大佬们的关系密切,厂商也是排着队找她代言。如果说这都不是一线,那当今娱乐圈还有几个是一线?”涂梓轻轻敲击着手里的碎瓷片,语气仍然没有波澜,“再说了,趁她热度还在,和她合作也能给你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关注度。对你下部戏,有好处。”

吴磊知道,自己说一句,涂梓总有一万句在后面堵他。他说不过涂梓的。

“那我也不拍这广告!谁爱拍你们去找谁拍!”

“你不会是担心跟她传出绯闻,让‘他’看到生你的气吧……”

“怎,怎么可能!”

吴磊对涂梓的敏锐一向是挺折服的,那句话里的另一个人指的是谁,他自然是瞬间明了。

“反正!无论你怎么说!这广告我是不会拍的!”说完,吴磊迈开长腿夺门而出。

“这可由不得你!!”涂梓愠怒的吼叫紧随其后。



“兔姐您消消气,我再劝劝磊哥,他一定会去拍的。”爱酱小跑到涂梓身边接过碎瓷片,“那个……兔姐,您刚才说的磊哥怕‘ta’生气,那个‘ta’是谁啊?”爱酱眨巴着眼睛看向涂梓,一脸求解密的三八样。

“闭嘴!不该问的别问!出去吧!”

“哦~”爱酱委屈的撇撇嘴,转身带上了房门。

支走爱酱,涂梓拿出手机拨通了号码。“按照你的要求,我后天会让吴磊准时出现在摄影棚的。”

“哎哟~我就知道兔姐您能力过人~一定可以说服磊哥哥的~那我们后天就摄影棚见~不见不散喔~呵呵呵呵呵~”

“呸!贱货!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涂梓挂掉电话自言自语,眼神凶狠异常。



昨天,王俊凯从茶室里出来,脚下始终像踩在云端,没有什么真实感。

其实当时安戎察觉到王俊凯在听到吴磊名字时那下意识的紧张,无措,甚至是惶恐,于是没有继续下去,熟稔的将话锋再次转回对他生活上的嘘寒问暖。王俊凯虽然听着应着,但仿佛魂儿已经被抽离了身体,整个人都有点恍惚。

安戎自然也看出王俊凯的异样,轻轻叹了口气,让他不要太拼命,多注意休息,便好心打发他离开了。

待王俊凯离开后,安戎慢慢点燃一根雪茄,重重吐了一口烟圈自言自语道:“唉,若不是因为你父亲和我同是战友亲如手足,我真不想管这些!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啊!”



刚走到茶室下的地下停车场准备开车离开,王俊凯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接起电话,那头传来甜美可人的声线。

“喂,俊俊哥吗?我是柔柔啊!我回国了,刚下飞机,你现在在哪儿啊?”

TBC.



本章出现人物:

涂梓,爱酱,南栀,安戎,柳柔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