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胡萝卜的小白兔

【磊凯】同路人(三)

感觉这一章其实可以和第二章合并的,但是当时脑洞堵了,就没继续磨叽(˘̩̩̩ε˘̩ƪ)
如果大家喜欢就多多留言和点赞吧( ˘ ³˘)♡

下一章继续♡

--------------------

叄.
一曲Canon合奏完毕,王俊凯闭上眼,深深吸入一口夜晚的凉爽。沁人心脾的空气混合着泥土和山泉的清新,似乎让他暂时忘却了所有的心烦。


“谢谢你带我来这里,吴磊前辈。”王俊凯双眼弯成新月,微笑着向身边的少年道谢。

“什么?前辈?哈哈哈哈,我可比你还小几个月呢。不能因为我长得比你成熟了一点就觉得我是‘老头’啊!”被同辈的“小哥哥”叫做前辈让吴磊乐开了怀。

“是,是吗?对不起啊……我,我不知道你比我小。”容易害羞的王俊凯又被吴磊逗得烧红了脸,微微低下头,月光将他纤长睫毛的斜影投映在蜜桃色的可爱脸蛋儿上,显得那么晶莹剔透。


“不要一直这么拘束,”吴磊歪头盯着王俊凯,“咱们聊聊天,相互了解一下吧。”说完又调皮的咧开了嘴。

“我先来吧。我叫吴磊,”吴磊清了清嗓,“吴是口天吴,磊是三石磊。我跟你一样也是99年的,属兔。生日呢,是12月26号,摩羯座。老爸是上海人,老妈是四川人,所以我也会说四川话喔。你看一哈我嗦得像不像卅?”

“噗嗤~”王俊凯被吴磊略显蹩脚的四川话逗笑了,嘴角终于跳出了久违的虎牙尖尖。

“我叫王俊凯,俊朗的俊,凯旋的凯。99年9月21号出生的,处女座。我是地道的重庆人。”王俊凯轻声介绍自己,脸上的红晕终于消退了些。


“你组合里的其他人呢?怎么没陪你过来?”吴磊依旧歪头看着他。

“他们要忙学业,所以这段时间……都是我一个人……”

“我也是,从小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待在剧组拍戏。”

“你没有经纪人陪你吗?”

“我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以前很小的时候,我妈会偶尔来陪陪我,但大部分时间她都要上班,我长大后,就更少有机会来了。可能我爸妈想让我尽早独立吧。”

语气虽然轻描淡写,可吴磊的眼神里还是闪过一丝落寞。王俊凯忽然有些心疼。

“你呢?”吴磊恢复笑容,“我知道你也是从小就开始做练习生的。”

“是啊,从十岁开始,被公司发掘。”王俊凯顿了顿,“那时候起,我就开始做练习生了。”


“寒暑假不休息吗?”

“不休息的。”

“会觉得辛苦吗?”

“不会。”王俊凯摇摇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会觉得苦。”说完,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弯弯的,很可爱。


“我也是。”吴磊直起身,双手撑在巨石上,仰头望着星空,“我从小就喜欢表演,所以每次拍戏都会很兴奋。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拿到影帝。”

“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被所有人认可,让我们组合的名字成为华语乐坛的传奇。”虽然声音不大,但王俊凯的语气却特别坚定。

“你一定可以的!”

“你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相视一笑,清彻的笑声回荡在山林间。


王俊凯和吴磊聊了很久,像是早已相识的老友。从川渝的美食,到共同喜爱的海贼王。两个大男孩海阔天空,无话不说,欢乐的气氛始终包围着他们。

这是除了组合的弟弟们以外,王俊凯第一次在娱乐圈里交到同龄的好朋友,他打心眼儿里高兴。


那一晚,王俊凯终于能安心入眠了,这是他在剧组里睡得最踏实的一次。多亏吴磊让他放松了心情,王俊凯真心的感激他。


TBC.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