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胡萝卜的小白兔

【磊凯】同路人(一)

第一次码文,文笔渣渣,现实向,作者是脑残,自己脑洞玩,求放过_(:3 」∠)_ 

--------------------

壹.
和组合里的两个弟弟分开,自己单独活动已经快一个月了。

“还是有点不习惯啊……”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不过这也没办法,马上就要中考的王源和学校突然开始抓学业的易烊千玺,都必须停止活动返回学校上课,而他也由于知名导演赖导的多次主动邀约,不得不接下了这部少年古装武侠剧。

“真头疼。”王俊凯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前往象山影视基地的一路上,王俊凯都缩在面包车后座的角落里,用外套盖住脸没有说话。经纪人任姐姐知道他还是很不适应,于是轻轻摸了摸他的头,算是一种安慰吧。毕竟组合从出道开始,三个人几乎都没分开活动过,此时内心的不安,从小带他的经纪人都是知道的,只是他天性要强从来不会说出口。

王俊凯真的能顺利完成这次的工作吗?任姐姐轻轻地摇了摇头。


“CUT!小凯不行啊,”赖导一边说着一边朝王俊凯走去,“你跟小磊的默契还是不够啊,他给你的情绪你得接住,只是按我说的做太生硬了。还有武术动作也要再磨合一下,配合不好很容易误伤的。”王俊凯没有作声,垂眼听着,默默点了点头。

“小磊,好好带带小凯。你也算老前辈了,私下多交流交流。”赖导转过身,对着另一个叫吴磊的少年说到。

吴磊的年纪虽说比王俊凯还小三个月,但因为出众的外貌被星探发掘,从小便开始了演艺之路,所以经验丰富,加之又有过人的演技,可算得上是老戏骨了。作为和王俊凯对手戏颇多的另一个男主角,导演自然就把这任务交给了他。

“好,休息一下!”副导演用扩音器大声喊着。

“小凯,你没事吧?”另一个经纪人小马哥连忙过来给王俊凯披上了外套。王俊凯没有回应他,一言不发的靠坐在椅子上,把头埋进了双臂间。

同时,副导演拉住了任姐姐询问情况。任姐姐满脸堆笑,歉意的表示王俊凯单独活动还不太适应,所以状态不好。副导演则告诉任姐姐要王俊凯及时调整,多和同剧演员交流培养默契,不然会拖了整部剧的进度。任姐姐听完连连点头。

等副导演走后,两个经纪人在一起商量该如何帮王俊凯尽快入戏。


任姐姐看向依旧呆坐着的王俊凯,突然语出惊人:“要不,我们让小凯一个人在剧组里待一个月吧。”“什么?!”这话似乎让小马哥很吃惊,“我们可从来没有让他一个人行动过啊,我怕……”“就是因为我们在这儿,每次休息他都粘着我们,一点都不跟同剧的演员交流,这样没办法演好戏的。”没等小马哥说完,任姐姐就打断了他,“你放心吧,不会有事的。我会跟剧组打好招呼让他们照顾好小凯的,我现在打电话回公司请示一下。”

其实,任姐姐理解小马哥的担心。王俊凯虽说即将成年,可在一直陪伴他身边的工作人员眼里,王俊凯始终都是天真烂漫的,仿佛没有长大。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不采取点极端行动的话,恐怕王俊凯是没办法成长的。出于这个原因,公司方面也同意了任姐姐的提议。


任姐姐走到王俊凯身边蹲下来,摸着他的头温柔地告诉了他公司的决定。王俊凯听完有些吃惊,睁大了一直低垂的双眼。不过他没有抗拒,只是迟疑了一下,缓缓地点了点头。是啊,对于一个从小做什么事都力求完美的孩子,王俊凯是不会拒绝的。


此时,远处的吴磊一边用他擅长的阳光笑容与同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打趣着,一边时不时望向王俊凯,眼神里有一种说不清的情绪。是什么呢?他自己也不太明白。也许是看到了小时候第一次进剧组拍戏的自己吧,那种孤独,他感同身受。


TBC.

评论(4)

热度(39)